2013/07/27 18:58

消失的謎團! 桃檢約談8關鍵證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洪仲丘案的最新進展,桃園地檢署認為,監視器消失的原因,實在太奇怪,也大動作,到269旅要解開謎團,而這幾天,已經陸續約談了8個關鍵證人,希望趕快查出真相。

  

  偵辦洪仲丘案,桃園地檢署還是覺得,監視器消失的原因,實在太奇怪,大動作到269旅,要解開監視器消失的謎團,連續幾天以來,已經約談了8個關鍵證人。打開車門,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出勤,和另外三個檢察官,在憲兵引導下,到269旅陸軍高山頂營區,要找出監視器畫面,消失80分鐘的原因。

  他們爬上屋頂,仔細勘查,除了確定監視器拍攝的位置,也要了解,線路到底怎麼接,鑑識小組協助辦案,檢察官甚至,就在1樓會客室,就近偵訊營區內的幾名戒護士。

 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,調查過後,桃園地檢署又帶回了一箱文書資料,要仔細研究,攝影機線路有沒有故障,重點是軍官士兵,怎麼會沒發現,畫面不見,也要找出矛盾之處,細心挖掘,希望能直接,讓證據說話,找出誰湮滅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