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8:58

操死洪仲丘 軍方擬國賠1億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軍方研擬要協助洪家申請國賠,初估金額高達一億元,但洪家要求,應該由加害人賠償,而不是用納稅人的錢,洪仲丘案爆發後,一個個在軍中暴斃的士兵家屬,陸續出來指控,今天軍中人權促進會的顧媽媽,特地從彰化來到洪家,她兒子20多年前,也在軍中死亡,深刻體會洪媽媽失去兒子的痛,兩位喪子的母親相擁哭泣,令人鼻酸。

  兩個喪子之痛的媽媽,不管兒子死了二十幾年,二十幾天,心中的痛都是一樣,孩子當兵前開心合照,彷彿只是昨日的事,一幕一幕,孩子畢業時,意氣風發的樣子,大學時活力十足亂蹦亂跳,小時後依偎在媽媽身邊,撒嬌的樣子,一點一滴都是媽媽寶貝的回憶。

  但是又是一個傷心媽媽,孩子五年前當兵,卻莫名地接到孩子吞槍自盡的消息,蔡學良媽媽不相信,因為X光照片呈現出來的傷勢,完全不像自殺,媽媽憤怒,要求軍方重啟調查,他會不會又是一個洪仲丘,台灣到底有多少個洪仲丘,被掩蓋在軍方的黑幕底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