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2:00

涉貪押146天 賴素如1500萬交保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賴素如,涉及太極雙星弊案,在羈押146天之後,昨天晚上、以一千五百萬元交保。

  今天一早、她就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到,她也表示,一定會配合法院如期到庭,而台北地檢署、在收到裁決書之後,會再決定是否抗告。前國民黨馬英九辦公室主任賴素如,今天一早就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到,賴素如因為太極雙星弊案,在羈押146天之後,昨天晚上以一千五百萬元交保,還必須限制住居,每天都要跟轄區派出所報到,賴素如也表示,一定會配合法院如其到庭。

  而台北地檢署則是要收到裁決書後,再決定是否抗告。不到十點鐘,賴素如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報到,面對記者的提問,賴素如相當低調,台北地院昨天再開庭,法官交互詰問之後認為沒有串供之虞,裁定1500萬交保。

  賴素如的家人在三個小時內,把錢分別裝在幾個袋子,地院的人員忙著點錢,賴素如也隨後步出法院,面對大批媒體與支持民眾的包圍,也簡短做出回應,前國民黨馬英九辦公室主任賴素如,涉嫌護航太極雙星弊案,索賄1500萬收賄100萬,而遭到檢調搜索聲押,法院這次同意交保的原因,是認為關鍵證人彭建銘已經認罪,交互詰問後沒有串證之虞,不過交保之後,除了限制住居,還必須每天要到派出所報到,台北地檢署則要等收到裁決書,再決定是否抗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