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8 12:00

賴素如涉貪還委任 總統坦承疏忽

李若慈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馬英九連任快滿一週年,但是包括年金改革12年國教、GDP下修,都讓他民調直直落,現在更傳出,賴素如涉入弊案,但她居然還是馬總統官司的委任律師,今天上午,總統接受電台專訪,坦承的確有疏忽,謝謝外界指教。

  臉上帶著笑容,但總統馬英九心裡,有苦說不出,賴素如涉貪收押,和市議員梁文傑的誹謗官司,卻還是委任賴素如,馬總統坦承有問題,總統馬英九這的確是疏忽謝謝指教,仔細看,去年九月一審判決,馬英九的委任律師就是賴素如跟洪文浚,案件進入二審,還是沒有解除委任,律師強調,沒有任何差別。

  律師洪文浚,法律上沒差,但總統形象,有差,連任快滿一週年,馬英九每一個施政方針,都被提出來一問再問,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VS.總統馬英九冷靜我怎麼會不生氣,從GDP下修,問到12年國教,再問到年金改革,馬英九強調,這些事情不討好,但是一定要做,40分鐘專訪,不用準備任何資料,總統把數字牢牢記在腦袋裡,對答如流,但太多被質疑的問題,還是有點招架不住,最後,只能這樣結尾,總統馬英九VS.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苦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