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2:00

願代表民進黨 顧立雄選北市長

謝安安 方起年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爭霸台北市長,藍綠雙方紛紛有人表態。今天上午,知名律師顧立雄,開記者會宣布他願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,同一時間,台大醫師柯文哲被問到是否參選,他說,自己很認真在準備。而藍營方面,丁守中跟蔡正元已經表態有意角逐北市長,不過,呼聲最高的連勝文還是沒有鬆口。

  明明知道台北市長不好選,跟綠營關係友好的顧立雄說,他願意接受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徵召,決定奮力一搏,不過從律師轉戰政壇,第一次參選就是這麼大型的選舉,有把握嗎?顧立雄坦承自己只是個生手,而且還有一位勁敵,就是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,已經被拱了好久,現在是不是該表態了,或許是看到顧立雄開了記者會,柯文哲也首度鬆口,說自己很認真的在準備參選。

  不過藍營方面,要推誰角逐,有兩位立委已經表態,蔡正元丁守中都想力拼台北市長,但人氣最旺的還是他,連勝文至今還沒有鬆口,不過他形象好又有親和力,如果跳出來選台北市長,肯定讓綠營倍感壓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