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 18:58

被質疑護航綠營 王金平難得動怒!

吳意萱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名運將因為生活困難而輕生,從他的遺書內容,疑似是看不慣政壇的混亂,和對經濟低迷的不滿。但是政爭戰場今天持續在立法院引爆,院長王金平疑似把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拉到後台飆罵,王金平解釋他只是急了一點,不希望議會總質詢再度遭到杯葛,但民眾對於政治亂象很無奈,希望高官們能苦民所苦,多關注民生議題。

  議場內藍綠對峙,院長王金平看似很生氣,把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,叫到布簾後急著大罵,因為在野立委使出拖延戰術,發動突襲提出4項提案,國民黨立委懷疑院長幫忙護航,讓王金平震怒。

  國民黨團不再提對案,沒想到下午的立法院,還是陷入空轉。行政院長江宜樺,趕不及在9月底前完成施政報告,等於違反立法院職權行使法。高官該做的事不做,市井小民的薪水也很久不漲,失業率不見好轉,誰來苦民所苦。民眾只希望高官們放下政爭,把力氣用來關心民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