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 18:58

怨政府不拚經濟 運將留遺書控訴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王政爭,竟然讓一名計程車司機,精神壓力太大而輕生,運將的兒子哀痛欲絕,主動出面,唸出爸爸的遺書控訴;醫師強調,民眾對政治人物,容易有投射作用,情緒太激動,建議分散注意力,避免悲劇發生。

  計程車停在馬槽橋邊,車上放著隨身行李袋,但司機的領帶拿下來,人卻不見蹤影,等家人發現的時候,運將劉進義已經跳橋輕生,他的兒子找到遺書,字句裡充滿對台灣政治的不滿。

  死者劉進義的兒子,兒子說爸爸長期熱中政治,之前挺陳水扁,還買了一堆扁帽工廠的商品,但阿扁最後涉貪,爸爸轉而支持馬英九,結果經濟也沒好轉,每個月收入兩萬多塊,日子更難過,眼看馬王政爭天天吵,情緒跟著越來越糟糕。

  專業醫師強調,政治人物的光環,很容易讓人抱著希望,轉移注意力,是最好的解決方法,精神科醫師李光輝,政治人物說的話做的事,真的別放心上,深呼吸自己的人生最實際,誰都不希望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