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宅火警 一童逃生不及喪生

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傳出一起民宅火警,在花蓮美崙地區民享街的一棟二樓民宅,發生大火,2名大人嗆傷,1名小孩死亡,雖然消防隊迅速滅火,但由於小孩受困在二樓房間裡,最晚被救出,讓現場民眾一度急的破口大罵。

  濃煙不斷從二樓窗戶中竄出,消防隊員緊急拉線灌救,大批消防車不斷開進這條小巷弄,由於房子內還有人員受困,現場狀況一度相當危急。

  這間位在花蓮美崙民享街的透天厝,週二晚間突然發生火警,唯一來得及逃生的徐姓屋主,焦急的想衝進火場救兒子老婆。

  由於火勢猛烈,就連消防人員都擋不住濃煙的攻勢,好不容易終於陸續救出兩名大人,但徐姓屋主1歲半的外孫女,由於困在二樓房間,救出時已經沒有意識,讓現場民眾焦急的破口大罵。拼死救出受困民眾的消防隊員,面對民眾的指控,忍不住也動了怒。

  眼睜睜看著小孩被困火場,雖然消防隊迅速救援,卻還是晚了一步,小孩送醫不治,兩名大人則是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起火原因,檢警也將進一步勘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