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2:00

"雙銘"大對質! 承辦檢未出席挨轟

李若慈 陳順福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,變更議程。立法委員柯建銘要跟檢察總長黃世銘,對質監聽報告,號稱世紀大對質的場面,卻因為程序問題卡關,民進黨質疑,承辦檢察官沒到場,藐視國會。黃世銘強調,是因為檢察官不宜針對個案討論,一上午,議事空轉。

  檢察總長黃世銘,對上立委柯建銘,準備質詢台上過招,但開會前,柯建銘就先開砲,怎麼會議通知上,邀請的承辦檢察官鄭深元,特偵組發言人楊榮宗,都沒出現,民進黨立委罵翻了,輪番質疑,這是藐視國會,要法務部立刻找人。

  藐視國會,問題來了,電話左打右打,不來就是不來,這下連藍營立委都火大,立委賴士葆狀況外,司法委員會主席呂學樟話說得很重,人沒到就是不開始質詢,破天荒,檢察總長黃世銘主動要解釋解釋,碰一鼻子灰,但強調,為了維持司法獨立,承辦檢察官不克出席。

  世紀大對質,還沒對上,司法委員會先僵成一團,特地變更議程,一上午卻議事空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