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涉柯建銘關說 檢評會約詢相關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針對柯建銘的關說案,檢評會3號早上大動作,約詢高等法院檢察署長陳守煌,檢察官林秀濤,並和高等法院檢察官陳正芬,特偵組檢察官鄭深元等五名證人進行對質,面對委員質詢犀利,證人一度被問到啞口無言,而眾所關注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,通通沒有到場。

  身穿大紅色上衣,高等法院檢察官林秀濤一早來到法務部,神情相當凝重,面對媒體不發一語,同樣因關說案遭到評鑑的檢查署長陳守煌,下午也來接受約詢,神情反倒很有自信,檢評會今天大動作調查關說,監聽兩大案,檢評會詢問證人鉅細靡遺,不論是林秀濤,陳守煌,還是面對另一方特偵組檢察官鄭深元,檢察事務官何其非等五名證人,質詢態度都相當犀利。

  彭文正證人會臉紅,支吾其詞,啞口無言,另外,檢評會下午原本要約詢的立委柯建銘,立法院長王金平,前法務部長曾勇夫通通沒有到場,監聽,關說,真相為何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