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8:58

雙北農特產展 郝朱避談2016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起出席,在圓山花博公園舉辦的雙北特色農特產展,除了受到攤商民眾熱烈的歡迎,對於敏感的2016總統大選話題,也都巧妙迴避。郝龍斌不斷強調黨內團結求勝選,而朱立倫被問到岳父似乎贊同他角逐大位時,則是開玩笑的說以後要請岳父謹慎發言。

  雙北特色農特產展在圓山花博熱鬧展開,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一現身,馬上引起民眾攤商熱烈的歡迎,還有商家熱情送上兩人最需要的祝福,賣力哄抬聲勢,要郝朱兩人官運紅通通,但問到有沒有心問鼎2016的總統大選,郝龍斌和朱立倫的回答都很保守,先把市長做好但也沒有把話說死,提到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,似乎贊成他角逐總統大位,朱立倫也幽默回應。

  不過如果兩人都有意爭取2016的選舉,誰正誰副大家都很好奇,看來經過前陣子的動盪,國民黨內已經有了共識,想要守住總統大位,只有力圖團結才有勝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