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9 18:58

抗議學生要見馬! 遭"扛豬式"抬離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馬英九總統上午南下台南崑山科技大學,參加全國大專院校長會議。但是,場外卻有大批學生聚集,拉布條舉看板吶喊抗議學費調漲,與現場上百名的警力發生推擠,有學生甚至翻牆想衝入會場,卻被現場圍安員警發現,三四名學生被追著跑,有名女學生跑到跌倒,警察要壓制她還不斷尖叫掙扎,最後,被像扛豬一樣扛出會場。

  大批學生高聲吶喊,想衝入會場抗議,跟上百名員警發生推擠,這邊場面激烈,另一邊有學生也被追著跑,女學生跑到跌倒,當場被警方壓制,女學生被拉得都快曝光了,女警這時趕來幫忙,最後四五名員警上陣,把人一路扛出去,而其他三名學生,最後也都被架離現場。

 

  原來這幾個學生,想翻牆摸進會場抗議,全都是為了他,總統馬英九上午南下,來到崑山科技大學,參加全國大專院校校長會議。談的是要如何提升學校競爭力,場外大批學生早就等著他,抗議學費漲價,還翻牆差點衝入會場,還好員警維安滴水不漏,讓場內的會議能順利進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