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6 18:57

產檢疏失女嬰缺肢 江揆夫婦打氣

吳茜洋 蔡長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日前為您報導,基隆一名女嬰因為產檢疏忽,出生後才發現四肢不健全,父母曾傷心召開記者會控訴。而家中也有特殊兒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得知後,安排時間,選在年前和鮮少露面的夫人李淑貞,特地到女嬰家探視,李淑貞緊握女嬰母親的雙手替她加油打氣,女嬰母親忍不住落下淚來。

  喔喔乖乖哭,看都沒看幾眼,徐太太懷中的小女嬰,一看到行政院長江宜樺,就哇哇放聲大哭,只能抱回房裡。特地選在年前,到基隆探視了解,徐家需要甚麼實質幫助,送上慰問金還挑了孩子禮物跟蘋果,希望孩子平安健康長大。

  連鮮少露面的夫人李淑珍,也特地替女嬰的母親加油打氣。也許是家中也有特殊兒,李淑珍緊握著徐太太的手,讓她的眼淚再也忍不住。徐先生表示,負責產檢的診所及醫師,拒絕協調,雙方將走上法律一途。基隆市政府向江宜樺面前承諾,會給徐家最好協助要幫他們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