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8:58

江揆上台報告 台股衝今年新高

黃姿銜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被擋了6次,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終於上台報告,進行施政報告,影響的是台股漲66.51點,突破8439點前高,以8441.19點作收,創下今年新高。雖然股市有所突破,不過立法院內的僵局可沒有就此化解。質詢台上,沒有請將江宜樺上台備詢,還一人砲轟半小時,而台下的江宜樺則是老神在在,翻閱自己的資料。

  向立法院長王金平鞠躬,掌聲之下,被阻擋了6次的行政院長江宜樺,終於可以上台進行施政報告,不過掌聲之外,台聯立委還是拿著標語,抗議監聽不法、服貿協議黑箱作業等,對於這樣的場面,江院長面不改色,報告依舊。而立法院長王金平,則是在台上低頭看看資料,雖然溝通過了,但是議場內仍然不平靜。

  民進黨團總召,關說風暴主角之一,第一個質詢,不過卻沒有邀請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台備詢,但是砲口卻是對準江院長,一轟就是30分鐘。半小時,江宜樺不是正視柯建銘,就是低頭看看資料,一樣老神在在。

  不過18號終於順利上台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,國民黨立委更是上前加油打氣,江院長也不忘感謝,也希望議事效率,能在此之後,全盤提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