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2:00

接掌內政部 蕭家淇.黃敏惠呼聲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內閣即將改組,行政院長江宜樺春節行程,到嘉義參拜廟宇,除了市長黃敏惠到場以外,內政部次長蕭家淇特別南下作陪,由於內政部長李鴻源借調期滿可能異動,江宜樺與其他人互動格外受矚,盛傳蕭家淇以及黃敏惠都可能是繼任人選。

  行政院長江宜樺南下嘉義參拜,身邊跟著的是內政部次長蕭家淇,看他西裝外套裡頭,穿了橘色POLO衫,非常顯眼,果然吸引府院高層注意,外傳他也在內閣改組的名單當中,可能接下李鴻源的部長位置。

  而另外一個被點名的還有他,嘉義市長黃敏惠,黃敏惠我們今天共同來財神爺江院長來了就是帶來最大的財神,祝福大家馬上發財馬上成功,春節行程,肯定要說吉祥話,但院長有沒有帶來好消息,黃敏惠跟蕭家淇都非常低調,而三月就要借調期滿的內政部長李鴻源,之前就說了,不戀棧,但也強調沒接到異動訊息,江宜樺院長內閣改組確定了嗎,據了解,馬總統跟江院長熱線不斷,會面後,名單就會揭曉,開春明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