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7 12:00

陳冲率內閣總辭 江宜樺2/18接棒

李若慈 王永秦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陳冲內閣,上午舉行最後一次院會,也帶領內閣總辭。由江宜樺領導的新任內閣,預計在過年後,18號會正式交接,所有內閣閣員在會後拍照留念,去職的經濟部長施顏祥、經建會主委尹啟銘,未來動向都備受關注。

  主持完最後一次的院會,卸下院長職務,陳冲率領內閣總辭,在行政院門口,拍照留念,陳冲表情輕鬆,接下來,他打算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,和陳冲一樣表情輕鬆的,還有經建會主委尹啟銘,離開行政院,尹啟銘說還要繼續經營部落格,表情非常輕鬆。

  至於經濟部長施顏祥卸任,顯然感觸很深,特地跟坐附近的人握手,遠一點的,他也沒忘記,揮手說再見,卸任經濟部長施顏祥表示我想每一年都是好年,做不做部長,年都好過,那一般民眾呢,接下來油價又要漲,年金改革也還在進行,準閣揆江宜樺,肩上的擔子不算輕,江宜樺轉頭走回行政院,江宜樺要面對更多的質疑,新內閣能不能提振經濟帶來新氣象,接下來才開始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