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0 12:00

"快麻煩大家了" 連勝文鬆口參選?

吳茜洋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選情日益增溫,連勝文在美國與僑胞會面時,鬆口表示:「快要麻煩大家了」,參選與否答案呼之欲出;而綠營方面,台大醫師柯文哲來勢洶洶,上午與另一名想選北市長的立委許添財同場,許添財致詞表示,魅力是一時的,選舉必須有實力,聽起來意有所指。

  宗教電視台點燈祈福感恩大會,不少政界人士在場,台大醫師柯文哲也來參與,資歷比起來,就像政壇幼幼班,老手遇上後起之秀,還是泛綠的台北市長熱門人選,副總統吳敦義致詞跟握手,都沒忘了柯文哲,而台下其實還有另一個角逐市長的立委許添財,「魅力是一時的」,話說的挺酸,聽起來就像在指「柯文哲現象」,因為畢竟,連呂秀蓮都下戰帖,想邀柯文哲公開對談,國民黨部份,熱門人選連勝文在美表態,「如果有這一天的話,還真的要麻煩大家,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可能真的有機會要麻煩大家。」,連勝文在美國僑胞場合,也都被拱宣布參選,答案似乎呼之欲出,藍綠誰爭霸,日趨明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