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2 19:00

連勝文未鬆口 柯文哲老神在在

李若慈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泰國大選落幕,國內專注的則是年底的七合一選舉,台北市長選舉的熱門人選,連勝文跟柯文哲,上午分別到不同的廟宇走春拜拜。連勝文還是沒公佈要不要參選,但主祭文當中,出現了台北市長競選成功的句子,耐人尋味。另外,柯文哲不太在意對手的消息,反而比較在意,爸爸到底贊不贊成他參選。

  穿著輕便的POLO衫,連勝文初三一早,就到指南宮上香祈福,主祭文中出現的句子,耐人尋味,法師台北市長競選成功,難道這是要正式宣布參選,連勝文揮揮手說今天不談。連勝文,參選先不講,同一天,出門走春拜拜的柯文哲,一樣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,一樣四兩撥千金,不講選舉,講爸爸。

  兩個人,連話題都沒對上,但其實,選情已經慢慢加溫,民眾你要怎麼幫,民眾包中,支持反對的都有,連勝文最快2月結束之前會宣布是否參選,柯文哲也還沒表態到底要不要加入民進黨,引人關注,新年,什麼時候會出現政治新氣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