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8:58

為馬習會鋪路? 連戰:沒任何使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今天率團登陸,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,大家很好奇,是不是在會馬習會鋪路,不過對於外界猜測,連戰回應,此行不代表任何政黨或是機構,他也沒有任何使命或任務,間接否認為馬習會鋪路的說法。

 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與夫人連方瑀,現身桃園國際機場,將赴大陸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,不過外界認為 這次的連習會,是不是在為總統馬英九與習近平的馬習會鋪路,主席連戰間接否認,說自己不是代表任何人,而這次訪陸,17號晚間抵達北京後將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餐敘。隔天下午重頭戲就是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釣魚台國賓館會晤。

  19號與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,一起主持論壇也會造訪北京大學,接受北大授予名譽教授,20號將去瀋陽為外婆掃墓,連戰此行包括新黨主席郁慕明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等80多位各界人士大陣仗同行,希望再為兩岸,奠定良好溝通基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