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3 18:57

抹紅柯文哲?!呂:陸幫推銷葉克膜

吳茜洋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勝文明天(24號)就要正式宣布參選,前副總統呂秀蓮參選人應該對外公布有無外國籍,還要說明進出大陸的次數跟目的,因為他質疑柯文哲多次進出大陸,可能與對岸有葉克膜的商業往來,對此柯文哲澄清絕無此事,連他的太太陳佩琪都要呂秀蓮交出證據,語氣強勢還一度打斷先生說話。

  很少帶著妻子陳佩琪出現的,台大醫師柯文哲,身陷前副總統呂秀蓮質疑她,在大陸經銷葉克膜的傳言中,太太急著幫他澄清,呂秀蓮我沒有抹紅說清楚就好了如果中國沒有人去銷那他去講什麼,呂秀蓮還提出四項要求,參選人要公布有無其他國籍,永久居留證,或海外置產跟存款。

 

  還必須說明到大陸的次數跟目的,若有不實應該退選,呂歡迎連勝文以台北市市民身份公平參選台北市市長,不要濫用特權或金錢從事選舉,連勝文24號就要在大同區圓環,帶著競選團隊宣布正式參選,記者會前一天其他人也沒閒著,製造話題搶曝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