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8:58

郝龍斌逼宮 馬主席回嗆"適可而止"

吳茜洋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舉接近,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若敗選,黨主席就該下台,引來黨內批評,隔了一天,郝龍斌解釋他是善意求勝選,對於此很像在逼宮的言論,馬總統沒示弱,要求從政首長應謹言慎行,沒用的談話適可而止。而副主席洪秀柱挑明表示,想放眼2016大位,就該先為黨打贏2014。

  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,轉述總統馬英九在中山會報裁示,為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逼宮言論,而郝市長得知以後,不過一天時間,說詞氣勢差很大,郝龍斌如果輸了,黨主席當然要負責下台,郝龍斌說我是善意,基本上就是我覺得我們必需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,展現必勝的決心,你說要負責怎麼負責?全力勝選,態度明顯軟化,因為黨內雜音四起,中常委蕭景田說如果是台北市敗選,郝龍斌也要負最大的責任,中常委厲耿桂芳說郝市長跟馬主席應該保持熱線,畢竟是黨內事務,家醜不可外揚,什麼原因讓郝龍斌公開發言,外界揣測跟2016大位有關,希望2016勝選的話任何人都應該在2014這場選舉輔選,離七合一選舉還有九個多月,敵營還沒出招,藍營看來已經自亂陣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