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8:58

入民進黨參選? 柯文哲:1天混1天

吳茜洋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柯文哲到底要不要加入民進黨,柯文哲表示期限既然已經延到27號,那就過一天混一天,對此,正爭取參選的呂秀蓮,痛批柯文哲連自己的事情都沒辦法處理好,市民又怎麼能期待他呢?認為他發言不當,而柯文哲上午甚至在教會演講,竟形容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車禍後,腦袋秀逗,引發爭議。

  「邵曉鈴腦袋秀逗,胡志強在旁邊看起來很開心」台大醫師柯文哲,演講舉的例子引發爭議,因為當初台中市長胡志強,擔心夫人邵曉鈴車禍危急,一度在鏡頭前無助落淚,柯文哲開玩笑的,因為當天晚上,大家以為完蛋了,後來靠葉克膜救回來,胡志強是失而復得,笑的開心。

  有時候講話,沒辦法每分每秒都形容的很精準,台中市副市長,一個想爭取首都市長位置的人,談話失準,玩笑恐怕開過了頭,連究竟要不要入民進黨參選,都遲遲不表態,柯文哲民進黨時程不是往後延了嗎?如果延到下星期,就下星期再決定,「過一天混一天」,呂秀蓮批評「連他自己的事情都沒辦法處理好,我們268萬市民很多事情,怎麼能期待他來做呢?」同樣想選北市長呂秀蓮很感冒,但也相信市民會睜大眼,自有評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