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6 18:58

內閣大地震 江李"心結"浮檯面?!

吳茜洋 黃昭盛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內閣人事又在深夜大地震,行政院長江宜樺,昨天跟馬總統討論調整李鴻源職務,希望李鴻源轉任政務委員,晚上就希望李鴻源能做出決定,但事出突然,異動沒有徵詢而是通知,李鴻源決定不如歸去,借調期滿下台回歸教職,兩個人素來否認的瑜亮情結,這下再也遮不住。

  長官部屬本來意見就會不合這是很自然的,強調是意見不合絕非心結,內政部長李鴻源確定去職,府院再度上演深夜人事地震,震央是內政部長李鴻源跟行政院長江宜樺,江宜樺記者喊話為什麼要換掉民調最高的,鐵青一張臉什麼都不說,但大家都知道江李不同調以久,大埔事件,李鴻源嗆,拆遷是政治問題,讓中央很感冒,清境民宿風波,江宜樺暗批李鴻源,處理方式不需有政治性考慮,還有地政士法修法。

  江宜樺覆議指責,部會首長沒有及時報告,最後戶政系統出包,江宜樺說了究責無上限,但官方理由是李鴻源不接政委,那好慢走不送,李鴻源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本來就約好了要來拜訪內政委員會,烏紗帽被摘,李鴻源行程照走,平時砲聲隆隆的立委們,送暖了,立委李桐豪劣幣驅除良幣,立委丁守中這樣的下台身影難堪,官場現行記,只是李鴻源恐怕,沒想過最後一步,情節會是如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