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5 12:00

角逐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宣布參選

李若慈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黨主席之爭,確定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,除了現任黨主席蘇貞昌,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,被形容是民進黨兩個太陽之一的蔡英文,也在上午正式宣布參選,她認為民進黨要有未來性,有包容力,有行動力,不談年底七合一選舉,她認為現在的民進黨需要改變。

  正式宣布參選黨主席,蔡英文強調,不是為了要否定任何人,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保護自己,謝長廷要她為了2016別參選,蔡英文回應的很堅決,一個月亮謝長廷,兩個太陽蔡英文跟蘇貞昌,爭黨主席大位,三強爭霸,這回簡直把民進黨,照得燈火通明,但蔡英文競選黨主席,不談年底七合一大選,談民進黨眼前最緊迫的狀況。

  要不要跟柯文哲合作,發揮最大的想像力,宣示參選,也沒忘記酸一下馬英九,不知道鹿茸是鹿角,那是常識問題,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兩年前,黨主席的杯子,一邊喝,一邊宣示參選,蔡英文對黨主席的大位,顯然勢在必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