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2:00

張慶忠再審服貿 綠委擋門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服貿爭議在立法院又爆發衝突。今天立法院內政委員會,再審服貿,要逐條審查、逐條表決,但是民進黨再度杯葛議事,綠營立委直接堵住門口,官員和國民黨立委,通通進不去,雙方爆發口角,議會也再度空轉。

  之前內政委員會召委,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為30秒奧步道歉,而今天,他將服貿協議再排入委員會,要逐條審查、逐條表決,不過民進黨立委直接堵主會議門口,不管官員還是國民黨立委,都不給他們進去,還爆發口角衝突,議事空轉又是一早上。

  國民黨立委無法進去開會,一臉無奈再回電梯,民進黨立委手勾手排成人牆,繼續阻擋,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,更是連電梯的門都沒有機會踏出去,就被民進黨立委給趕下去,強調服貿如果要先立法再審查,也不是他能決定,但問題是現在連會都開不了,就連官員想要進場,也被擋下。管你是誰,只要沒經過民進黨立委同意,都不能進去內政委員會,議場內學生霸占,委員會綠委阻擋,議事空轉,又是一事無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