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2:00

占領國會未結束 學生府方陷僵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330凱道大遊行,理性和平的公民運動寫下歷史,但是學生還是持續佔領國會,林飛帆除了呼籲大家繼續佔領議場,和馬總統的隔空對話也陷入僵局,這場運動如何走下去,目前沒有答案。

  不要再說我們要鬧到什麼時候,不要鬧了,繼續佔領國會,孩子們回家吧。孩子們說不只今天不回家,繼續天天不回家,太陽花花季未了何時才了,是等此時選總統,還是等此刻,我是林飛帆我主張台灣獨立。咨爾多士,為民前鋒,現在全台灣只聽他一個人跟著向前衝嗎?

  馬總統退回服貿,你告訴我為甚麼要退,就卡在這,擺明雙方退不了擺明黑羊與白羊,但林飛帆這個領頭羊,在330遊行最高峰不看回頭路只想向上攻,但是下一個路標在哪裡?林飛帆說「今天不是結束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」,光開個會吃個飯是不是救得了,號稱五十萬人上凱道其他兩千萬人的聲音,是不是都聽到,勇敢的台灣人,真正的勇敢是有勇也有謀,面對下一步是抿嘴?還是名嘴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