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2:00

張慶忠引爆學運?! 綠委潑水嗆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生佔領國會議場已經第14天了,今天立法院的各委員會照常開會,大家的焦點都在引發30秒服貿協議爭議的內政委員會,果然,召委張慶忠當主席被民進黨立委輪番上台挖苦,陳其邁甚至拿水潑張慶忠。

  學生佔領國會第14天,立法院各委員會照常開會,焦點仍在引發「30秒服貿協議爭議」的內政委員會,國民黨籍召委張慶忠當主席,被民進黨立委輪番上台挖苦,轟他沒資格當召委,還是趕緊辭職,立委陳其邁甚至拿水潑了張慶忠。

 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,拿了杯水,潑了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滿身,張慶忠一度想拿起茶杯回擊,但還是忍了下來。張慶忠從3月17號逕自宣布服貿協議送院會後,首度主持會議,每請一個立委上台,都在挨罵。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想緩頰,也被砲轟。

  國會被佔領,八個常設委員會勉強正常開會,又來了場潑水秀,這就是我們的國會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如今的僵局,全怪在張慶忠一人身上,恐怕太過沉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