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4 18:58

化解核四僵局 馬蘇會明登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,為了核四公投爭議,近來勤於與執政黨溝通,明天上午十點鐘就會跟馬總統會面,總統府由秘書長楊進添正式跟民進黨提出邀約,民進黨方面也樂於共同解決爭議,但發言人下午受訪時,卻刻意沒有稱呼馬英九為「總統」,而是馬先生。

  蘇貞昌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,鏡頭前,大方表示願與總統馬英九,來個馬蘇會,商討核四爭議,府方一天內主動出擊,聲音來源李佳霏,馬總統一向樂於與在野領袖溝通國政,希望雙方能沒有前提不設條件,坦率交換意見,共謀解決之道,一改被動態度,府方由秘書長楊進添聯繫,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,正式提出邀約,張惇涵說,民進黨願意跟馬英九「先生」共同討論解決目前問題。

  民進黨回應府方,刻意稱呼馬英九為「先生」而非總統,同時間還坦承,馬蘇會可能不是最後一場天王對談,還有跟立法院長王金平的「王蘇會」,張惇涵記者問與王馬都聯繫了?對先後順序無先後順序只有見不見面,核四公投爭議,緊接學運而來,在野黨與執政黨的角力,變得更明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