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8:58

女子誆"江揆小三" 吸金逾1.5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誆稱自己是江宜樺的情婦,還說是受到總統馬英九指示,募集國安基金護盤,以年息20%高額利息,吸金超過1.5億元,高職畢業的黃姓女子,因為炒股失利還不出錢,竟然謊稱自己是幫總統護盤,還說自己會被特偵組調查,取信被害人之後,要求對方拿1500萬幫忙擺平,最後警民聯手,趁著黃姓女子拿錢的時候,當場抓人,讓她逃也逃不掉。

  一看到檢警人員,黃姓女子,馬上轉頭,就想要跑,黃姓女子,「你為什麼要銬我?」檢警,「以現行犯逮捕。」,現行犯被逮捕,旁邊這箱子裡,裝的就是她犯罪的證據,一疊一疊的鈔票,都是從被害人身上騙來的,這名拼命抵抗,不願服從的女子,其實是一名大騙子,高職畢業的她,居然謊稱自己是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小三,用這個稱呼到處行騙,還說自己跟立法院長王金平,甚至總統馬英九都很熟,藉此取得被害人信任。

  調查局幹員,「大概是從民國94年開始的時候,她以投資的名目,然後吸引民眾對她投資,然後她誆稱說她和政府高層有很好的關係。」黃姓女子,還說自己,是聽總統馬英九指示,幫忙募集國安基金,用護盤當成理由,陸續借了6千多萬元炒股,今年2月炒股失利還不出本息,就怪總統馬英九說她護盤不力,要被害人拿錢幫忙擺平,這時對方才發現狀況不對,聯合警方,趁黃姓女子出面拿錢時,人贓俱獲,將這名冒名小三當場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