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7 12:00

核四難題滅火! 總統下午會郝立強

吳茜洋 宋良義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就是為了凝聚黨內共識,整合意見,解決核四紛擾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,下午將與黨內縣市首長會談,包括雙北市長郝龍斌、朱立倫以及台中市長胡志強和桃園縣長吳志揚都會出席。

  新北市長朱立倫,出席環保小局長活動,小局長們很犀利,想知道核四問題,該如何解決,朱立倫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公投,公投標準應該要取得合理的標準,朝野協商去討論,朱立倫,不只一次說過,核四公投門檻應該「合理調整」,但馬政府已經拍板,公投門檻沒有問題,不會更動,中央跟地方首長立場大不同,眼看反核四浪潮越來越大,擔心黨內對核四政策不同調。

 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找了朱立倫,與台北市長郝龍斌,台中市長胡志強,桃園縣長吳志揚,開會凝聚共識,朱立倫我立場沒有變過,新北市境內三座核電廠,朱立倫的態度,相對受到注目,行政院長江宜樺,經濟部長張家祝,跟原能會主委蔡春鴻等,出席說明,效果如何,不排除會後公布聯合宣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