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7 12:00

反核團體大遊行 嗆占領忠孝西路

王馨曼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反核團體下午將號召5萬人走上街頭,先在凱道集結後,行經公園路,再到忠孝西路,屆時會模擬核災演習,要全體一起「躺下」,占領忠孝西路這條交通要道,要是政府沒有善意回應,他們將占據到星期二為止。

  棉被、巧拼、睡袋,凱道上席地而睡,反核遊行連續兩天,日夜接力不間斷,小朋友也不喊累,跟著大人一起睡在凱道上。小朋友,昨天八點就來了不會辛苦因為我們要讓馬英九聽到我們的訴求,重頭戲下午開始,反核團體號召5萬人上街頭,從凱道集結出發,行經公園路、襄陽路,再到忠孝西路,到時她們會模擬核災演習,要民眾一起躺下,占領交通要道。

  這裡是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,也是全台北市最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,但到了下午四點鐘,將會被大批民眾,占據馬路,反核團體秘書長說,我們要癱瘓交通讓政府有所作為,儘管反核團體申請的路權,只有一個車道,但她們將占領雙向路段,要是政府沒有回應,她們會持續靜坐,躺到星期二,也就是29號為止,對於妨礙市民的用路權,他們先表達歉意,直呼這真的是最最不得已的手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