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2:00

護立委開會 北市調1400警待命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史上頭一遭,為了讓立法委員能夠順利開會,台北市警局成立0502專案,從保一、保四調來維安特勤中隊,再加上台北市、新北市、航警局的警力,一共1400名警察戒備,避免包圍事件再度發生;另外,為了因應特殊狀況,還有120名霹靂小組隨時待命。

  拿著盾牌,警察全面戒備,旁邊店家,也站了一整排,齊眉棍隨身帶著,通往立法院的鎮江街,拒馬圍得密不透風,為了讓立法院能夠正常開會。破天荒,台北市警局成立0502專案,從保一、保四,調來專門處理群眾運動的維安特勤中隊,外加台北市新北市航警局,立法院裡裡外外,1400名警力戒備;另外,還有120個戴黑色頭盔的霹靂小組隨時待命。

  立法院議場裡面總算能正式開會,連續被杯葛兩次的行政院長江宜樺,施政報告前,不斷跟經濟部長張家祝咬耳朵。核四議題,接下來肯定成關注焦點,就怕立委又被包圍,附近住戶也受夠了吵吵鬧鬧,警察成立專案小組,抗議只要脫序,就會依法行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