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9 12:00

與特警隊槍戰 美107歲翁遭擊斃

綜合報導

  美國阿肯色州,一名高齡107歲的老翁,和人發生爭執,由於老翁拿著手槍,警方趕到現場,老翁拒絕就擒,開槍射擊,最後警方出動霹靂小組,沒想到,老翁持續反擊,霹靂小組下令突擊,和老翁發生槍戰,最後老翁中彈身亡。

  炸彈爆破,十幾名員警,立刻進屋攻堅,荷槍實彈,實力堅強,這是美國的特警隊,也就是所謂的霹靂小組,每回出任務,戴頭盔,身穿防彈背心,因為他們要面對的,是十大惡極的罪犯,只是特警隊,這樣的配備,這樣的武力,現在卻用來對付一個,高齡107歲的老先生。

  事情發生在阿肯色州,當時就在這間屋內,老先生和人發生爭執,只是老先生手中有槍隻,警方立刻前往救援,沒想到,老先生不肯就範,警方勸服不成,居然出動特警隊,當時特警隊就像這樣,包圍屋內四周,還對屋內投擲不明氣體,隨後立刻突擊,開槍駁火,一陣槍戰,老先生中彈身亡。

  事發後,警方沒有對外多做說明,只是對象是一名107歲的老翁,但面對這群火力強大,人數眾多的特警隊,就算老翁手持武器,警方卻如此駁火,也讓民眾感到不可思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