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4 12:00

首長滿意度出爐! 龍應台24%最高

李若慈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指標民調,每隔半年做的部會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出現很誇張的數字,有原能會主委蔡春鴻,滿意度只有3%,勞動部長潘世偉,滿意度也只有5%,就連滿意度最高的兩個部會首長,滿意度也大概只有兩成。

  民調倒數第三名,內政部長陳威仁表情尷尬,說會繼續改進。真的得要進步,每隔半年調查一次的部會首長施政滿意度,最新數字簡直慘不忍賭,滿意度最高的文化部長龍應台,還有法務部長羅瑩雪,看看數字百分之24.6跟百分之21.2,也才剛過2成。

  由後往前算,倒數第一,掌管原能會的首長蔡春鴻成了3%主委;負責勞動部,潘世偉也成了5%部長;內政部長陳威仁,滿意度7.2,倒數第三名。這還只有算上榜的,榜上無名的還有教育部長蔣偉寧。

  調查數字讓部會首長滿頭包,最不滿意的經濟部長張家祝跟交通部長葉匡時,不滿意度更是破表,超過3成,不論名字有沒有上榜都是尷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