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2:00

興達港船艇操演 飛車騰空躍水面

邱君萍 張國聖 SNG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熱鬧現場,為了慶祝世界海洋日,海巡署今天在高雄興達港、進行了一場海上操演活動,除了有各種船艇的操演之外,還首度引進、能騰空跳出水面的水上飛車,以及鯨魚艇。帶您來看看精彩的演出。

  為了慶祝世界海洋日,海巡署今天在高雄興達港進行了一場海上操演活動,除了有各種船艇的操演之外,還首度引進能騰空跳出水面的水上飛車以及鯨魚艇,精彩的演出,讓現場民眾看得入迷不斷的拍手叫好。

  來來來照過來,路上的飛車表演不夠看,海上飛車秀才吸睛,摩托車被強力水柱從水面上,頂起來騰空表演還能空中翻轉,現場驚呼聲連連掌聲不斷,接下來的更精彩了,特製的鯨魚艇躍出水面,這瞬間叫大家看傻眼,能潛入海裡的鯨魚艇,竟然跟鯨豚一樣,靈巧的從海裡跳出來,民眾一個個拍手叫好,這艘鯨魚艇船身約5公尺長,擁有260匹馬力,這國內難得一見的表演,讓現場所有人看得好過癮,為了慶祝世界海洋日,海巡署在高雄興達港,進行了這場海上操演活動,有各種船艇以及帆船風浪板操演,從上午10點開始到下午4點,海巡署這次的海上操演,要給民眾看到不一樣的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