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台北車站傳天籟 偏鄉原民童快閃

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兒童最純真的聲音,的確是最溫暖,而今天上午在台北火車站,也有一群來自台東偏鄉的原住民小朋友,穿著原住民的傳統服飾,特地來這裡演唱,唱完快閃,不少旅客被突如其來的天籟美聲吸引,駐足圍觀。

  還記得之前有合唱團在台北101美食街唱歌快閃,今天上午在台北火車站,也有一群來自台東偏鄉的原住民小朋友,穿著原住民的傳統服飾,特地來這裡演唱,唱完快閃,不少旅客被突如其來的天籟美聲吸引,駐足圍觀。

  台北車站突然出現悠揚的小提琴聲,隨後現身的是,一群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的小朋友們,清澈透亮的嗓音,稚氣的笑容,這是來自台東偏鄉部落的原住民孩子,現身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裡,不少民眾停下腳步圍觀欣賞,有人拿起手機錄影,有人拿相機拍照,都被天籟美聲吸引,甚至小朋友還跳起傳統舞蹈,感動不少旅人,透過這樣的快閃活動,讓大家看到台東的美好,也讓一早台北車站熙熙攘攘的忙碌氣氛,變得不太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