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8:58

張志軍訪烏來 魏揚綁鐵鍊攔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訪問,第二天參訪新北市,雖然警方動員500名警力維安,但所到之處抗議如影隨形,抗議群眾拉布條企圖衝撞,到烏來瀑布景點參觀,「黑色島國青年陣線」5名成員由魏揚帶領身綁鐵鍊繩子,在新烏路上突襲阻擋,遭警方強勢逮捕驅離,等到張志軍抵達瀑布廣場,兩百公尺的參觀路線抗議民眾沿途嗆聲不斷。

  到原鄉烏來參訪,張志軍入境隨俗穿上,原住民服飾,迎接他的不只原民舞蹈,還有抗議聲,抗議聲音張志軍聽得一清二楚,不過臉上始終保持笑容,高亢尖叫聲,警方強力排除,張志軍車隊上烏來的路上,一度受到黑島青魏揚和4名成員阻攔,他們身綁鐵鍊、繩子坐在路中央,警方憑著人多,用油壓剪剪斷鐵鍊,魏揚被束線帶束住雙手就擒。

  張志軍訪台第二天,新北市走透透,抗議如影隨行,有企圖接近衝撞表達訴求,法輪功學生台聯,緊跟行程沿路抗議,警方動員500警力維安,疲於奔命不敢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