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12:00

兒選情告急 連戰宴大老想對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父親連戰,昨天晚間宴請立法院長王金平、蔣孝嚴、曾永權等藍營大老,以及雙北立委,連戰在餐敘中不諱言,從民調顯示,連勝文相對弱勢,希望大家能給連勝文意見。看得出來連戰愛子心切,很擔心選情。

 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父親連戰,2號晚間在內湖的高檔牛排餐廳做東,宴請立法院長王金平、蔣孝嚴、曾永權等藍營大老,以及雙北立委,連戰在餐敘中不諱言,從民調顯示,連勝文相對弱勢,希望大家能給連勝文意見,看得出來連戰愛子心切,相當憂心選情。

  聚餐兩個多小時,國民黨立委提著扮手禮,步出餐廳,以臉上的笑容看來,大家似乎聊得很開心。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2號晚間,在內湖這間高檔牛排餐廳做東,宴請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國民黨主席曾永權等黨內大老,以及雙北立委,想拉抬兒子連勝文的選情。

  這個是一個多月前就安排的內部整合的動作,兒子第一次打選戰,爸爸一步步跟著緊,連戰在餐敘中不諱言,從民調顯示,連勝文相對弱勢,希望大家能給他意見。

  爸爸都急到出手了,就是希望兒子能贏過對手。柯文哲雖沒有「有力靠山」,但依舊老神在在。而連戰愛子心切,感動黨內立委相挺,要在連勝文民調落後之際,拉他一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