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8:58

最新民調出爐 柯文哲勝連勝文20%

陳建廷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,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和在野整合參選人柯文哲,再次同場出席社區大學校長座談會,因主辦單位錯開到場時間,兩人沒碰頭王不見王,對媒體作出的最新台北市長民調,柯文哲支持度43.69%,領先連勝文20個百分點,對此連勝文帶點不悅的拒答,柯文哲回應是台北市民想改變。

  貼上支持社大承諾拼圖,連勝文還上頭補畫微笑,差不多的場景一個多小時後,換柯文哲,連、柯同場出席社區大學座談會,與社大校長當面對談,主辦單位錯開兩人到場時間,連先柯後王不見王避免尷尬,「連市長」,「柯先生」,但怎麼對兩人的稱呼不一樣,是不同主持人有關係嗎,不得而知,到底北市長選戰,目前連、柯誰受選民青睞,有媒體公布民調,柯文哲支持度43.69%,領先連勝文23.83%,有20個百分點。

  「如果沒有其他問題,我們就去開會了」,「反映台北市民想改變」,回應民調連勝文語氣帶點不悅,但也說組織經過磨合,選情會越來越好,至於柯文哲自認從素人「進化」,兩人過招選戰味越來越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