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7 18:58

循北市模式 新北市泛綠將整合

陳建廷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年底選戰,台北市長在野陣營成功整合推出柯文哲,民進黨和台聯決定新北市部分,也比照「柯文哲模式」整合,六月底進行民調,兩黨共推ㄧ人代表泛綠陣營,對此林志嘉、游錫堃信心滿滿,現任市長朱立倫冷淡地回應說「少評論,不幫忙任何一方造勢。」

  台聯開記者會,質疑朱立倫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,持有市值200萬1.05%台通股票,沒有申報公私不分,林志嘉說,「在你當行政院副院長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公司標政府工程,朱立倫表示,「冷飯熱炒沒意思一切合法廉政署查過,這是民調造勢。」,朱立倫批爆料是拉抬聲勢的烏賊戰,因為民進黨和台聯兩黨主席,上周會面達成新北市長人選,比照「柯文哲模式」整合。

  六月底前用民調方式,推出一人代表泛綠,林志嘉,「整合找出有贏的人有信心要贏朱十萬票」,游錫堃游錫堃沒實力KMT不會非要朱立倫選,兩人ㄧ副新北市捨我其誰的態度,而被是為假想敵的朱立倫怎麼看,朱立倫少評論,不幫忙任一方造勢,朱立倫都還沒鬆口連不連任選不選,但為了贏民調,大綠小綠搶選票得先捉對廝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