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8 06:00

不堪操作抹黑 經長次長宣布請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消息,經濟部長張家祝與次長杜紫軍決定請辭,下午發出聲明,他表示氣爆發生後擔任中央指揮官的他,對於部分政治人物利用錯誤訊息來政治操作,極盡抹黑之能事,非常痛心,他表示過去一年來,在惡劣的政治環境下,心力交瘁,已經提出書面請辭;次長杜紫軍也一併提出,目前行政院長還沒有讓2人准辭,副總統也說全力慰留。

  7號上午出現在立法院,經濟部長張家祝臉色凝重,晚間六點,透過次長杜紫軍,發表辭職聲明。其實張家祝的心很痛,聲明內容表示,部分政治人物,不斷利用錯誤訊息進行政治操作,極盡施壓、抹黑及羞辱之能事,對於心中只有選舉和立場的人,他大感痛心。

  張家祝上任一年半,任內推動不少重要政策,但服貿自經區等屢受責難;氣爆事件,擔任指揮官的張家祝,親自南下,如今災後復建未完,府院沒有點頭,副總統吳敦義書面請辭,看得出來,張家祝辭意甚堅,會不會接受慰留,真的很難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