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7 18:58

箱涵竟有管線! 水利局長失職請辭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什麼下水道箱涵會有石化管線,到底是誰做的?事發到現在陸陸續續有證據出來,至少在輕軌101年探勘時,就知道有李長榮管線的存在,但是這個排水箱涵到底是何時出現的,主管單位水利局到現在為止,還是以不知道做為回應,而到下午災防會議時,水利局長也為自己的失職,口頭請辭。

  凱旋二聖路口,這個包覆致命石化管線的幽靈箱涵,到底何時出現的,主管單位水利局,直到上午還是一句「不知道」,這些石化管線,在水泥箱涵裡,長年以來受潮濕水氣影響,非常容易生鏽腐蝕,甚至有可能就是造成氣爆原因,一般來說,石化管都是埋在土裡,為什麼二聖、凱旋的卻在排水箱涵裡,水利局到底查了哪些單位,這個路段屬於鐵路局管轄。

  但民國65年後,紀錄居然是一片空白,那工務局呢什麼都查不到的狀態,到了下午高雄市副市長吳謀仁請辭,因為箱涵施作公文,就是他任工務局長時簽的,連帶讓一直都不知道狀況的水利局長,一起請辭下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