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7 18:58

連勝文邀對談 遭楊志良踩"痛腳"

吳茜洋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對談,向他請教銀髮族政策,兩人從人口老化談到稅收,楊志良話匣子一開,先批評馬總統房市政策錯誤,讓空房率過高,再順帶跟連勝文說了句「你住的帝寶也空了不少」,甚至又開罵,說立委十個裡頭有八個混蛋。

  選在參訪老人院這天,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對談,我們家就是老人照顧老人,我看你之後也要照顧連爺爺連奶奶,我已經是拿了老人的敬老卡,用的太爽了,但我心裡有愧,所以我每天一定要捐一點錢,言談間笑聲不斷,但是當話題越聊越多,連勝文快笑不出來,那第一個要減少炒房,假如說我對馬先生要批評。

  我早就跟他說過,完全不對的,所有的錢蓋了房子,都空在那邊,像你住的帝寶也空了不少,那壺不開提那壺,連勝文回神後趕緊回應,自己是第一個提豪宅政策的北市長候選人,但這時的楊志良已經拉不回來,十個立委有八個混蛋,路上人都說你,怎麼不說九個,我說看看照護服務法還在立法院,更不要講保險法,連勝文找楊志良想加分,差點淪配角,還意外讓對方踩到自己痛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