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8:58

府院高雄勘災 災民:不要看看就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勘災,府院總動員,總統副總統參加完上午的祈福大會後,由吳敦義到醫院探視傷者,其中一名逃過一劫的麵攤老闆說能體諒政府,一句政府頭痛,人民只是痛苦而已,讓吳敦義很感謝,但災區的民眾可能因為大雨受苦,一看到行政院長江宜樺就大喊救救我們,不要看看就又走了。

  院長救救我們吶,真的好無助,災民嘶吼喊叫,行政院長江宜樺聽到了嗎,讓院長聽聽我們的心聲,我們的房子現在都滲水了,你知道嗎,你來走走就走了,那我們的死活和生活怎麼辦,現在都變水了,你知道嗎。

  太多不滿和委屈,終於能說,日子太苦災民心想拜託不要看了就走,這房子地基挖了,這個路口很重要,沒關係我看一下,冒雨勘災江宜樺眉頭緊皺,眼前是氣爆現場凱旋路,但情況卻不見好轉,因為暴雨還在下,危險管線的陰霾,也還在氣爆傷者的心裡,管子不要再擺那邊了,我們都很怕。

  政府會負起責任勝制往後,另一頭副總統吳敦義,探視逃過一劫的傷者,其中這個麵攤老闆王宏仁的話,讓他感動又愧疚,謝謝你的體貼,人民願意相信政府,再給機會,只希望首長們的承諾,不要再跳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