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8:58

吳敦義任第一副主席 朱:是好事!

吳茜洋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再聘副總統吳敦義為第一副主席,外界認為這是為了壓制新北市長朱立倫直取2016的聲勢,吳敦義說絕無此事,是因為馬總統盛情難卻他才願意挺身而出為黨全力打贏年底選戰,於朱立倫則輕描淡寫表示,多一個人來幫忙,是好事。

  盛情難卻,怎麼推都推不了,副總統吳敦義說,馬主席徵詢兩次他才接下,黨內第一副主席,新北市朱立倫表示很好呀,新北市長朱立倫嘴巴說好耶,但離去前的表情怎麼有點不太好,畢竟上個月才跟馬主席手拉手,怎知被拉抬的,不是朱郝強,而是不在場的那個他,吳敦義壓制朱立倫?

  沒人想多談,畢竟用人權再主席手上,但因為朱立倫到底還要不要選新北市長,一直沒表態,黨內外雜音都沒停過,郝龍斌團結團結,郝龍斌跳針,一連說了六次首重團結,啊黨內到底是有多分裂,首席副主席拍板這天,朱立倫胡志強缺席,郝龍斌打了個大瞌睡,2016誰有戲份?接班布局,早已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