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2:00

國民黨19全代會 巨頭難得到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國民黨19全代會上午在嘉義登場,黨主席馬英九以「我是台灣人我支持中國國民黨」發表演說,強調國民黨是台灣人最好選擇,並率領黨提名的22名縣市首長進場,訴求團結,包括近年少參與黨內活動的榮譽主席連戰也到場,而場外有零星衝突一名參選里長的男子,騎機車企圖闖封鎖,遭到制止竟然衝撞員警,造成一名警察手腳受傷送醫。

  兩名男子騎著機車,載著抗議海報,想闖國民黨19全會封鎖線,人車衝不過就往執勤員警身上撞,造成警員李正杰手腳受傷,騎車的兩人,一名是嘉義的民進黨黨員,另一名嘉義市里長的男子,遭當場制伏被逮捕。

  場外零星衝突員警掛彩,場內國民黨訴求大團結,馬英九高喊我是台灣人,我支持中國國民黨,演說連接國民黨與台灣關係,強調國民黨最本土,點名執政縣市政績亮點,拉抬縣市長提名人,19全2次會議,藍營巨頭難得也全到場,包括2010年後就沒出席全代會的,榮譽主席連戰,另外榮譽主席吳伯雄,立法院長王金平,行政院長江宜樺也都出席,加上副總統吳敦義在內的6位副主席,一起為年底選戰,營造團結勝選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