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8 21:00

華視台北、台中兩地LIVE直播亞運中韓金牌賽 主播莊雨潔與球迷一起吶喊:「中華隊加油!」

華視台北、台中兩地LIVE直播亞運中韓金牌賽   主播莊雨潔與球迷一起吶喊:「中華隊加油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公關中心  / 台北市

第17屆仁川亞運棒球賽事冠亞軍之戰,中華隊雖敗猶榮贏得銀牌而歸,華視全程精采賽事直播不漏接。9月28日華視與台北市體育局、台中市體育局合作,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、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兩地LIVE直播賽事,台北轉播賽事的現場,教育部吳思華部長、教育部體育署王水文副署長、台北市政府陳永仁副市長、台北市體育局何金樑局長、遠傳電信李彬總經理¬都來到現場與近萬名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 主播莊雨潔炒熱現場氣氛,帶領大家齊呼: 「打倒韓國得冠軍!」、「中華隊加油!」

本屆仁川亞運,中華棒球隊表現亮眼,預賽就以超越10分的差距連續擊垮香港、泰國隊,僅輸給地主國南韓隊,27日的中日大戰,中華隊再度交出漂亮成績單,以10比4大勝日本隊,正式搶進冠亞軍之戰,讓球迷們士氣大振! 28日冠亞軍之戰將再度對上南韓,由旅美球員陳品捷先發,林瀚、郭嚴文、陳俊秀、蔣智賢等好少輪番上陣,第一局就中華隊就率先獲得1分,搶得先機,可惜在第5局之後韓國強力攻勢下,最終與金牌擦肩而過。

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的賽事轉播現場,觀眾情緒沸騰,華視人氣主播莊雨潔與遠傳啦啦隊不時炒熱現場氣氛,這是她首次主持戶外直播運動賽事,直說:「好不容易可以打到冠亞軍賽,不管輸球或贏球,中華隊的表現都值得肯定,只可惜這次報不了仇了!」她也談到關於注意棒球賽事,是從今年華視轉播中華職棒開始,每每在假日晚間新聞播報前都會特別關心,看到27日中日大戰郭嚴文的3分全壘打,更讓她熱血沸騰,希望未來郭嚴文能有更好的成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