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MG149爆竊聽! 柯營報案抓內鬼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MG149帳戶討論錄音遭外洩,柯文哲受訪時頻頻以「竊聽」定調,甚至形容「接近水門案」,就竟有「內鬼」還是遭「竊聽」,柯文哲說會協助報案,交由檢調查清楚,而對於被曝光內容,葉克膜組長蔡碧茹說柯文哲每天打電話給我說,要吳毅暉死,遭連勝文批評太恐怖,是選台北市長不是伊斯蘭國炸彈客,柯文哲回擊扯上宗教有歧視意味。

  到老憨照顧機構,作「城市小旅行」,柯文哲和院生唱歌同樂,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,柯文哲對歌詞似乎不是很熟喔,有時唱錯,三不五時還得回頭看字幕,但對MG149帳戶錄音遭外洩,他說要就衝著他來,替昔日台大醫院同事叫屈,定調錄音外洩為「竊聽」,會協助報案調查誰做的,而對錄音曝光提及,「欲呼吳毅暉死」,遭連勝文批評,是選台北市長,不是伊斯蘭國炸彈客太恐怖,柯文哲回擊連勝文。首都市長選戰,MG149帳戶議題延燒,有如情報戰的情節,令人霧裡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