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苗市長參選人鄒玉梅 車禍身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市參選人鄒玉梅,發生死亡車禍。昨天晚上,鄒玉梅的兒子開車載著她,在市區違規左轉,遭到對向一部廂型車撞上,鄒玉梅頭部重創,送醫不治。其實他是前市長回鍋參選,贏面很大,沒想到選前發生意外。

  苗栗市上一屆的市長鄒玉梅,這次又回鍋繼續參選,沒想到昨天晚上卻發生嚴重車禍意外,當時鄒玉梅坐她兒子駕駛的轎車,行經苗栗市國華路時,違規左轉,結果被對向來的一輛廂型車撞上,導致鄒玉梅頭部重創,送醫急救,仍然不治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鄒玉梅搭乘的小轎車,從對向的外線車道,直接左轉,這時候一輛廂型車,飛快直行,結果兩輛車在路口撞上了,鄒玉梅卡在車內,警消破壞車門,把她救出來。鄒玉梅頭部重創,滿臉鮮血已經沒有意識,被送到醫院搶救,但因為傷勢嚴重回天乏術。

  鄒玉梅傷重不治,她的兒子負責駕駛,雖然只受輕傷,但嚴重驚嚇,臉色發白幾乎說不出話來。

  57歲鄒玉梅,是上屆的苗栗市長,這次代表國民黨再回鍋參選,要和現任市長,也是藍營的邱炳坤對戰,沒想到,在選戰倒數階段發生不幸,支持者聽到消息,都相當不捨,趕到醫院,難過的不斷掉淚。因為市長選舉還有另一名參選人邱其煌,沒有同額競選問題,選舉將正常舉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