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2:35

朱立倫再拚4年 猛打政績牌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是台灣人口最多縣市,擁有400萬市民,誰能搶下新北百里侯就能奠定2016的基礎,拼連任的現任市長朱立倫,身為藍營明日之星,有超高人氣,但選舉動作卻不多,常把「市政優先」掛嘴邊的他,天天都有市政行程。四年前政見,陸續完工剪綵或開工,「市政政績牌」成了搶票利器,突破藍綠結構。

  選前朱立倫陸續兌現四年前開出的競選支票,擘劃未來願景,讓市民有所期待。勤跑市政攤,三重YOUBIKE啟用典禮,藍綠民代都靠過來,綠營議員緊貼左右,不避嫌的拿出手機和朱立倫自拍,市政建設沒有藍綠,看得出朱立倫和在野議員不錯關係。

  朱立倫在市政場合不談選舉,面對對手攻擊也不隨之起舞冷處理,連任之路善用執政優勢,創造利多打政績牌,畢竟在民調上朱立倫穩定保持大幅領先,拖到選前55天才成立競選辦公室,黨部第一波文宣「新北第一、議員過半」,才嗅得到選舉味。

  新北市400萬人口台灣最大票倉,藍營選情最穩定的縣市。4年前朱立倫拿下111萬多票,小贏蔡英文11萬票,連任一役票數得贏的夠多才漂亮。藍營明日之星,朱立倫用自己腳步,挑戰2014奠定現在累積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